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关于我校新的网站群系统上线运行通知
2012年10月17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数字化校园”和“阳光校园”信息化全面快速发展,我校新的网站群系统已经正式上线。

老网站和新网站同时运行两周时间,新老域名访问互不影响。希望全校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尽快的熟悉新的站点功能,把各部门新站点的内容充实起来。附件一中包含系统中已运行的网站信息,请各部门、各单位核对。需要开通网站的部门和单位请及时到信息中心申请开通。

新的网站管理系统后台地址是:http://wzgl.hactcm.edu.cn,此后台只能在学校内部访问,如需外部访问,请登陆学校VPN进行访问。10月10日已经对各部门主管领导及信息员进行了新网站内容管理的培训,请各位负责老师先熟悉一下新系统,下步将进行部门网站建设方面的培训。

新网站系统还处于建设完善过程中,新网站难免有纰漏及不足之处。敬请各位不吝赐教。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同网络中心联系,电话:65962530。联系人:吴金堂

信息中心

2012-10-15

附件【中医学院--新网站站点统计.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职工周转房网络情况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