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网络信息中心

  9月8日,中央网信办、上海市委网信办在北京举办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局长赵泽良,上海市委网信办主任姜迅介绍了筹备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经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同意,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6日至24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九部门共同举办。

  据介绍,今年宣传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举办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举办主题日活动、表彰网络安全先进典型等几个主要部分。

  网络信息中心将根据自身职责和义务,深入宣传国家网络安全顶层设计、法律法规、技术创新、标准规范、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宣传教育、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取得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同时,将积极配合协助学校其他部门,开展宣传周活动等工作。

上一条:对学校电子邮件系统部分账户禁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防范勒索病毒的紧急通知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