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关于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2018年08月30日   网络信息中心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教科技(2017)249号)》的要求,同时为提升师生计算机系统安全并加强校园网络信息安全,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办公等正版软件的需求,学校面向全校师生推出“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

    通过该平台全校师生可免费获取微软正版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软件等软件的下载及激活服务。具体说明如下:

    一、使用范围: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园网。

    二、平台登陆方式:http://ms.hactcm.edu.cn

    三、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提供的正版系统级办公软件:

    1、Windows7 、Windows8、Windows8.1、Windows10专业版32位及64位操作系统

    2、Office2010、Office2013、Office2016、Mac Office2011、Mac Office2016专业增强版办公软件

    四、平台使用说明:

    1、鉴于微软批量许可协议的要求,请大家下载、安装从本平台下载的Windows和Office镜像之后再激活。(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首页提供下载链接)

    2、下载并安装最新激活客户端。(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激活办法”提供下载链接)

    3、通过客户端激活系统和软件,激活完成后右下角会弹出激活成功或失败的提示。(如果激活失败,具体原因请参考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帮助中心”)

    4、在安装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点击“帮助中心”。

    5、如在“帮助中心”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可咨询校内信息化服务热线:  

     18790264110(内部小号6110)

  

上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计算机学院领导到信息化办公室参观交流
下一条:关于教学楼A区停电和网络暂停服务通知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