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我校举行高层次领军人才签约仪式
2018年11月03日   信息化办公室

    2018年10月31日,在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举行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签约仪式。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在徐江雁副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人事处陈相新处长主持。

    首先,陈相新处长对我校柔性引进的领军学者李国正教授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

    会上,李国正教授对近年来在中医药大数据领域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受聘于河南中医药大学领军人才表示荣幸,感谢学校的信任和支持,感谢赵振营主任多次北上真诚的邀请。他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河南省中医药大数据领域的挖掘工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带出一支科研强队。

    接下来,徐江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国正教授加盟河南中医药大学表示热烈欢迎。 2017年学校召开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这一奋斗目标,人才是推进学校快速转型发展的重要根基,以集聚高端领军人才为重点,实施了“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工程”。希望李国胜教授能够尽快熟悉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启动河南省中医药大数据领域的科研工作,学校会全力支持李国正教授在校开展工作,同时要求人事处配合做好中医药大数据领域科研团队人才的遴选工作。

    最后,徐江雁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李国正教授共同签署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仲景领军学者”聘任合同。

    (李国正:中国中医科学院 中医药数据中心 副主任 研究员,博士。广东省中医院兼职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医药健康大数据分会会长、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医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常务委员、近五年来在国内外权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发表论文47 篇,其中SCI 收录20 篇,EI 收录15 篇。2017年主持国家重大计划(3879万元)《中医药大数据中心与健康云平台构建》科研项目。)

          

 

           

 

          

上一条:教育厅统战部张水潮部长到网络中心视察工作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计算机学院领导到信息化办公室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