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关于河南中医药大学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2018年11月16日   信息化办公室

尊敬的河南中医药大学邮箱用户:

为提高学校信息化办公水平,给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电子邮件服务,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将于2018年11月19日零时升级。升级后的电子邮箱容量没有限制,支持超大附件,可与QQ、微信绑定,支持移动端专用APP快速收发邮件,功能更加丰富。

新邮件系统的访问地址为mail.hactcm.edu.cn,用户名和原有邮件系统用户名一致,密码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旧邮件系统(发件人为:system@hactcm.edu.cn),请登录旧邮件系统,地址为oldmail.hactcm.edu.cn。

自2018年11月19日起由新邮件系统收取邮件,旧邮件系统仅能查看以往的邮件。为方便用户查询邮件,旧邮件系统将保留至2019年5月19日。

旧邮件系统的原有邮件可以通过新邮件系统中的“立即搬家”功能收取到新邮件系统中,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一,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371-89997195

办公地点:A811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18年11月16日

附件【新邮件系统使用和邮件迁移操作说明(1).docx已下载
上一条:信阳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到我校参观交流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组织乒乓球比赛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