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河南中医药大学召开2019-2020年信息化专项论证会
2019年05月22日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5月9日上午,在学校BS705会议室召开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2020年信息化项目库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7所省内高校信息化领域专家,学校党委委员徐江雁副校长,信息化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学校12个申报信息化专项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江雁副校长致辞,对建设学校项目库的必要性进行了讲解,对各位专家来为我校信息化建设“把把脉”、“把把关”,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接下来,12个信息化申报单位分别对22个信息化项目以ppt形式展开了汇报。

与会专家听取了各单位信息化专项汇报,并对每一个汇报的专项进行了打分。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流程,有效避免无序建设、重复建设造成的资源浪费,确保信息化建设项目科学、规范、合理有序实施,为全面提高信息化建设质量,保证信息化建设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决策依据。

 

 

 

 

上一条:“不一样的520,不一样的表白方式”
下一条:微软高危安全漏洞CVE-2019-0708紧急通告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