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成绩查询上线,智慧校园访问量创新高
2019年07月16日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我校面向全校师生的移动端一站式办事大厅(今日校园)自2019年4月初推出,逐步推出面向全校师生的服务应用三十多个,初步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通过师生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可以在手机端快速的实现课表查询、校历查询、工资查询、资产查询、一卡通充值、请销假、考勤、合同查询、学生证补办、信息收集、签到查寝等多项业务的查询和办理,充分的实现信息化技术与师生的管理与服务深度融合。

7月15日上午9点,在教务处和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及全校师生的支持下,我校正式上线基于今日校园移动端“成绩查询”模块,公布全校学生2019年春季学期成绩,上线1小时成绩查询的访问量己破万,上线当天我校的单日成绩查询服务访问量突破 17647次(人均1.5次),单日今日校园移动端访问量突破46519次(人均4次),该数据的访问量突破了我校今日校园自上线以来的最高记录。据今日校园平台厂商统计,我校查询数据量创造了目前国内单体服务模块的查询最高值。

智慧校园的建设一直在路上,我校自2018年重新规划智慧校园实由管理向服务的转变,通过初期的尝试已初见成效,未来面向全校师生的服务会越来越多,请大家多多关注!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调整学校无线网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