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2019年09月01日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8月24日,由我校信息化办公室牵头组织,中原工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及IT企业参与的智慧校园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我校BS7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校信息化办公室赵振营主任主持。

会上赵振营主任对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的前期顶层设计、中期具体实施、后期上线运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太行副主任从转变观念,重在用户需求及如何将应用、服务、技术统一起来等方面分享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历程。

接下来中原工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书钦主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网络管理中心来社安副主任、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宋彩杰主任、河南农业职业学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巍主任、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卢明星主任分别就本校智慧校园建设现状、亮点及存在的不足等做了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最后IT企业工程师也带来了智慧校园“运营与实践”的精彩技术分享。

本次研讨会以“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突出问题”为目的,构建开放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促进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面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对智慧校园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智慧校园开启智能迎新季
下一条:成绩查询上线,智慧校园访问量创新高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