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校领导带队参观考察郑州轻工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
2019年10月15日   信息化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推进工作,2019年10月9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带队,学校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武装部、保卫处及信息化办公室9个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12人参观考察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该校在2018年河南省高校信息化水平评估工作中获得全省本科高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考察交流会上,轻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新杰介绍了该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建设模式和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信息化管理中心李霞主任从该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探索实践、主要成效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主题汇报,演示了该校智慧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应用中心、OA系统、数据挖掘、学业预警、教学信息化应用、大数据应用等相关信息系统及具体应用。并就智慧校园建设的微应用开发、办公自动化、人脸识别、数据采集分析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考察交流队伍一行现场体验了该校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并参观了智慧教室、虚拟演播厅、微课制作室等教学信息化环境设施。

此次的考察交流,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成功案例、成熟的经验、取得的成果。为我校正在实施的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