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纲领与行动指南
2019年04月15日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19年4月15日上午,在信息化办公室A80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视屏党课,会议由张太行副主任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邀请的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青松教授主讲的《信息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纲领与行动指南》的视屏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了解,加强了对祖国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

上一条:以文化自信引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发展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集中学习贯彻《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