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观看《初心永恒》专题片
2019年10月16日   网络信息中心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2019年9月30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在A80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重温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

纪录片以翔实的史料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观影活动后,大家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时代变迁,初心永恒。此次学习大家更深刻地明白了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更加深刻地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政治基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继承好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遗志,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诠释我们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