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年10月16日   网络信息中心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2019年9月30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在学校图书馆大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加党史再教育,接受红色洗礼。

档案文献展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仔细浏览历史记录,通过参观一件件珍贵档案文献资料,重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一同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使命担当,进行了一次党史再学习,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再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信息化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观看《初心永恒》专题片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