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年10月16日   网络信息中心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10月12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赵振营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智慧校园建设水平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赵振营书记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分析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围绕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共产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就普通党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赵振营书记回顾了学校信息化建设近十几年发展历程,分析了现状,介绍了主要做法和下一步思路。希望全体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现在正在建设的智慧校园项目来推进学校中医药事业的转型发展,为学校争创“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贡献出信息人应有的力量。

整个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信息化办公室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旗渠精神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