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办公室赴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30日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9月26-27日,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成员赴河南省林州市开展“学习红旗渠创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红旗渠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等。培训期间,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重走创业路“水长城”等,详细了解了引漳入林,开凿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和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见证了林州人民十万大军战太行的辉煌壮举。全体人员无不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和感动,进一步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

在重走“富民路”、太行天路、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供销社干部职工“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感人事迹、感悟太行山人劈山凿路、战天斗地的豪迈气概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致富精神。

在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培训过程中,大家学习交流、分享感受,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去,推动学校信息化又快又好的发展,为学校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大别山精神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赴红旗渠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