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观看《榜样4》
2019年11月05日   网络信息中心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 2019年11月4日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4》。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典型就更是一种政治力量。《榜样4》报道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每位嘉宾都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了宣誓。这堂“党课”是指引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是以榜样之光照耀民族复兴之路的生动写照。节目内容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大家专心致志、凝神观看,不时记录下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动人语言。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榜样4》专题节目所展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我的感人事迹,让自己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将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心,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自我前进的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弘扬楷模精神,以实际行动去书写奉献、责任和担当,以先锋表率行为来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大别山精神研讨交流会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