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信息化办公室

初冬时节,天朗气清,11月17日,为丰富信息化办公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传统文化、舒展身心,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组织教职工一行9人赴开封朱仙镇开展秋游活动。

首行第一站开封龙亭公园,公园进门就能看见两条用菊花装饰的巨龙,满园的菊花热情奔放,足以点燃秋天的激情。同志们两两或三五一组,兴致勃勃地沿路观赏各种菊花,不时驻足拍照。姹紫嫣红的菊花千姿百态、争奇斗艳,大家畅游花间或与菊花合影,或边走边聊,幸福的微笑洋溢在脸上。

第二站朱仙镇,早在五六千年以前,朱仙镇一带已经有新石器时代早期灰坑遗址。唐宋以来,朱仙镇一直是华北水陆交通要道和商埠重地,也是开封的南大门,并因西蔡河的开凿而迎来了自己第一次的繁荣。同志们似乎进行了时空穿越,回到了古代,回到了商贾云集,漕船辐辏的商埠重镇。

夕阳余晖下,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这次秋游活动,既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又提高了大家的文化底蕴,促进了交流,增进了职工们的感情,同时更是一次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组织跳绳比赛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