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用户指南>>校园一卡通>>正文
 
校园一卡通
 
 
   
 
 
 
一卡通使用指南
2016年09月13日   网络信息中心

为方便校园师生使用校园一卡通,现推出校园一卡通掌上客户端,用手机即可自主办理校园卡充值、挂失、查询交易明细、查询余额等业务,欢迎各位师生下载体验!功能说明及使用方法如下:

一、下载注册:安卓和苹果用户均可用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玩美校园”下载,注册流程见下图一。(绑定校园卡时注意身份证号最后一位是X的用数字0代替)。微信关注“新开普完美校园”也可完成对校园卡的一系列操作。(特别提示:注册时最好选择手机号注册,不要选择第三方授权登陆,以防为后续操作带来不便。)

二、校园卡充值及领款:首页点击“充值”→输入金额→签约银行圈存→输入校园卡消费密码,即可充值成功,客户端充值成功后会提示您有一笔未领款,手机支持NFC功能的同学,可在客户端首页点击“NFC领款”,具体操作步骤见下图二,或者在校园内任一联网消费刷卡机上读卡三秒进行领款(特别提示:一部NFC手机可以为本校多位同学领款。并且NFC功能可领取已挂失校园卡的冻结金额。)

三、校园卡挂失:首页点击“余额或者校园卡”→点击“卡挂失”→输入查询密码并提交(特别提示:校园卡挂失后,又找到的需要解挂失的同学,本人持学生证到卡务中心进行解绑,需要办理补卡的同学,在挂失24小时以后本人持学生证+20元的补卡费用到卡务中心进行办理。卡务中心的上班时间:上午:9:00--13:00,下午:14:30--17:30。)

四、查看校园卡消费明细:首页点击“余额或者校园卡”→点击“交易明细”(可查看最近四个月的消费明细。)

五、用校园卡单笔消费高于30元及日消费高于50元的情况下,需要输入卡密码才可刷卡成功,校园卡的初始密码通常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是X的用数字0代替),如果不对,并且不知道自己校园卡密码的同学可到卡务中心咨询。

卡务中心地址:学生7号宿舍楼东边通道处

电话: 86535310


                                                            

图一:校园卡绑定流程图


图二:校园卡充值及NFC领款流程图

上一条:一卡通在线充值功能说明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补、换校园卡流程图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