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03-04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2年3月3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在A809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申意彩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申意彩书记对支部2021年以来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接下来,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的带头,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自我剖析,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共同进步的目的。并按学校文件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本年度张太行、余孝奎、吴金堂三位党员评议为“优秀”,其他党员评议为“合格”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洗礼,理想信念达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干事创业的劲头得到加强。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