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
2022-04-06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46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在A809会议室召开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申意彩书记主持。 

会上李肇进副主任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河中医党【202221号文件精神。接下来,申意彩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最后,就以案促改相关工作的开展,申意彩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7·20”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把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大提升,把以案促改与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有机结合起来;三是以灾害教训为镜鉴,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