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30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2年5月30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在A809会议室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梁照伟(正处级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帮扶办公室郑明常副主任,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主任申意彩,副主任李肇进、张太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申意彩主任主持。

会上,申意彩主任代表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领导班子围绕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筹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准确,见人见事见思想;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切实管用可操作;程序标准严格,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希望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领导班子要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做好以案促改整改工作。

最后,申意彩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措施跟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抓好上级部署落地生效,全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