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3-02-24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2月23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党支部在A8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盘点学习收获,认真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申意彩代表支部做工作报告。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全面查找各自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达到了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效果,也促进了支部的团结。接下来,申意彩书记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