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0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4月17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在A8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部署和要求,对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申意彩书记主持。

会上,申意彩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接下来李肇进副主任传达了《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申意彩主任做动员报告,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将更加有力地教育引导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深悟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强大动力,为落实我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战略任务提质增效。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