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密码的安全风险警示
2023-02-24

各部门、各单位:

网上办事大厅是智慧校园的统一登录入口,集成了学校多个重要业务系统和师生各方面的重要信息,如办公系统、教务系统、财务系统、一卡通等,涉及全校师生在教学、管理、学习中的管理权限、个人财产、敏感信息,网上办事大厅登录账号是师生必须慎重保管的重要认证信息。

实名制上网认证账号是师生通过校园网登录互联网的凭证,主要是为了对不良信息发布和恶意攻击等行为进行溯源,确保网络安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网络与信息系统具体使用人员在使用过程中负有安全使用的责任和义务。在此慎重提醒全校师生增加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规范上网行为,加强登录密码管理,增强密码强度,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登录账号,切勿转借他人,因借用账号造成的相关损失和安全风险由账号所有人承担。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