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深入综合实验楼调研校园网接入工作
2022-03-24 余孝奎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本网讯(文/余孝奎)为确保学校综合实验楼启用后校园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2022年3月23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主任申意彩带队,副主任李肇进、张太行及相关科室成员一行5人深入学校综合实验楼建设工地一线,调研校园网接入情况。校基建处施工科负责人、综合实验楼弱电系统承建方等参加现场调研。

调研现场,申意彩一行查看了综合实验楼信息服务机房、UPS动力机房、通信机房、监控机房等工程建设现状,综合实验楼弱电承建方详细介绍了该楼宇的网络构架、交换机接入、光缆对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方就网络整体布局、机房建设要求及网络接入方式和位置等事项,与弱电承建方项目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综合实验楼顺利接入校园网奠定基础。

深入基层调研用户需求、及时为用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是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将继续加大深入基层调研力度,积极营造主动担当作为、锐意创新进取、抓深抓细抓实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