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彩丨我校获得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2023-05-10 余孝奎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本网讯(文/余孝奎)近期,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获得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李肇进、王超获得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年度,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抓实抓细智慧校园建设及推广应用,促进了信息化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起到了坚实的支撑保障作用。

取得的荣誉,是上级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2023年,信息化办公室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契机,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优化综合治理能力进程中的引领驱动作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再立新功。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