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大会召开
2023-12-26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3年12月25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大会隆重召开,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申意彩主持。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工会主席李肇进做了《信息化办公室工会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在充分肯定一年来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工作的同时,指出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好“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积极维护职工权益,履行职工职责,争做信息化发展的建言者和推动者,齐心协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创建信息化建设的新篇章。

大会还听取女工委员王海莉汇报2023年工会会费及福利费年度使用情况。

申意彩书记在教代会上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本中心坚持实施民主管理、依靠教职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体现。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夯实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群团组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本中心高质量信息化建设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和 “双一流”创建。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大会凝聚了人心、汇聚了智慧,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力量,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