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网管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9-17 已回复
招宿舍网管的话 你们一般怎么通知呢
回复:网管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4-09-18 08:59:03

您好,因为网络管理员要求专业性比较强,我们一般都是让老师或辅导员推荐的。

不爽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9-16 已回复
为什么  晚上打游戏 总是网络不稳,游戏体验很差,好好的心情也没了。妈的,现在只想报复社会,不是要收钱吗,为什么还不收,这网速  烦死了  
回复:不爽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4-09-17 08:55:59

同学您好,我们很理解网络体验差给您带来的不爽,但还是请您不要生气,气大伤身,而且还会影响玩游戏的心情,发挥不出正常水平。

目前学生宿舍网络用户较多,为了大家都能更好的使用,网络带宽进行了合理分配,晚上更是上网高峰期,请体谅。

学校还在就具体收费事宜和各方协调沟通,收费前一定会通知大家,目前还是免费使用。

申请宿舍网络管理员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9-15 已回复
您好 我是大二在校学生  想请问一下咱们学校宿舍的网络管理员每年都什么时候换届呢  现在还可以申请吗
回复:申请宿舍网络管理员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4-09-16 13:00:08

您好,目前网络信息中心没有招收学生网络管理员计划,如果您对计算机及网络方面比较感兴趣,可以到网络信息中心和老师同学们学习交流。

为什么这学期网速被限制到网速到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9-13 已回复
如题,的确很卡啊
回复:为什么这学期网速被限制到网速到2M了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4-09-14 13:38:22

您好,用户网络带宽是根据用户数及网络使用情况优化调整的,主要是为了保证所有用户能够正常使用。

宿舍可以通过路由器拨号吗?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9-12 已回复
在宿舍上网可以通过路由器拨号吗?
回复:宿舍可以通过路由器拨号吗?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4-09-12 17:31:31

您好,家属区可以使用路由器,路由器的WAN口配置为动态IP就可以了。

共887条  144/178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图 片: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