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Google Chrome浏览器下载后无法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12-16 已回复
您好,因为工作,需要安装Google Chrome浏览器,但下载后无法正常使用,应该怎么设置?n
回复:Google Chrome浏览器下载后无法正常使用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12-16 16:48:34

您好,可以使用微软的edge浏览或者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替代。

一站服务大厅跳转财务系统提示40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12-13 已回复
400 Bad RequestNo required SSL certificate was sentWeb Server/1.22.0
回复:一站服务大厅跳转财务系统提示400 Bad Request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12-15 14:22:38

感谢反馈,问题已修复,可以正常访问。

二临床东风路校区wife连不上网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12-11 已回复
您好,东风路校区教学楼和宿舍楼wife出现故障,连不上网,上网课需要用流量,能麻烦联系一下运营商维修一下网络吗。教学楼wife名称:HNSZYY11和宿舍楼HNSZYY这两个都连不上。
回复:二临床东风路校区wife连不上网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12-12 08:46:28

您好,东风路校区网络非学校建设校园网,我们已经将问题反馈给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3.12.12 8:50反馈:故障设备已修复,网络恢复正常。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入口服务器错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11-17 已回复
老师您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入口服务器错误,请问可以联系相关部门尽快修复吗。网站显示如下:““/”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无法找到资源。说明: HTTP 404。您正在查找的资源(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可能已被移除,或其名称已更改,或暂时不可用。请检查以下 URL 并确保其拼写正确。nn请求的 URL: /G_Client/Framework/uia.aspxn
回复: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入口服务器错误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11-18 17:58:55

您好,该系统由学校研究生院负责维护,我们已将该问题反馈给负责老师。
如果需要了解最新进展,请致电研究生院,办公电话65676899。

密码忘记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11-17 已回复
校园网密码忘记了,邮箱账号也没填
回复:密码忘记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11-18 17:40:10

上网认证账号业务:
  上网认证账号和密码能正常使用,可以登录用户自助服务自主修改密码;
如若忘记密码且没有设置密保,或者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则需要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学生证)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学生上网账号及密码重置业务请联系运营商办理。
  教职工请到学校信息化服务大厅(教学楼A557)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修改后需要用户操作事项(重要):
  修改后请及时登陆自助服务中心,修改密码、设置密保,便于以后自助找回密码。自助服务中心地址(校园网访问)
  建议修改密码后,在信息化办公室官方微信中绑定账号,可以随时重置密码。
  ★★★个人要对自己的上网行为承担全部责任,请大家保存好自己的上网密码,以避免他人盗用和不必要的麻烦!

注销校园网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4 已回复
我之前办理的校园网可以线上注销吗?
回复:注销校园网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48:02

您好,运营商处开通的业务需要联系运营商进行办理。

校园网有线连接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2 已回复
你好,校园网有线连接一直无法网络访问,Internet4协议属性也改成自动了,但是还是无法使用,只能无线连接是什么情况呀?
回复:校园网有线连接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47:20

如果发现不能正常上网,在致电网络信息中心之前,请用户协助先确认以下步骤

第一步:有线用户,先查看网卡的灯是否亮的,“本地连接”是否连接正常;无线用户,请查看是否已经正确连接学校无线信号(HACTCM-TEC教职工用、HACTCM-STU学生用)

第二步:确认自己的IP地址、DNS是否为自动获取

第三步:1.使用浏览器打开学校网站:www.hactcm.edu.cn,可以打开说明网络连接正确,请进行上网认证操作,如果不能打开可能网络连接故障,请进行后续操作;2.利用ping命令(“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输入ping 10.0.0.1),检测网络是否是通的,不能ping通网关,重启计算机或室内使用的小路由器,尝试网络是否恢复

第四步:做过以上操作,仍不能上网,请致电网络中心告知故障位置。

注:学生宿舍网络故障报修请联系维护人员:18790264110。

五号楼最西边校园网信号不好,怎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2 已回复
五号楼最西边校园网信号不好,怎么办啊?网速很慢,而且总是断开
回复:五号楼最西边校园网信号不好,怎么办啊?平时浏览个网页都打不开,下载软件也只有0.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34:14

您好,请电话联系网络维护人员,以便定位置故障设备位置,进行排查修复。

VPN账号密码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1 已回复
老师,请问登录VPN的账号密码是什么?
回复:VPN账号密码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32:32

您好,校外用户访问校内应用或图书资源,可以直接登陆网上办事大厅进行访问。
进入后,点击左上角【校内数字资源】链接即可。

一站式服务大厅入口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0 已回复
您好,我发现手机端官网竟然没有一站式服务大厅入口。希望你们确认一下用不用调整。
回复:一站式服务大厅入口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30:55

您好,手机访问学校主页时,可以点击右上角【≡】图标,打开快速导航,最下面有一站式服务大厅(网上办事大厅)的链接。

共884条  2/89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图 片: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