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密码忘记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11-17 已回复
校园网密码忘记了,邮箱账号也没填
回复:密码忘记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11-18 17:40:10

上网认证账号业务:
  上网认证账号和密码能正常使用,可以登录用户自助服务自主修改密码;
如若忘记密码且没有设置密保,或者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则需要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学生证)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学生上网账号及密码重置业务请联系运营商办理。
  教职工请到学校信息化服务大厅(教学楼A557)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修改后需要用户操作事项(重要):
  修改后请及时登陆自助服务中心,修改密码、设置密保,便于以后自助找回密码。自助服务中心地址(校园网访问)
  建议修改密码后,在信息化办公室官方微信中绑定账号,可以随时重置密码。
  ★★★个人要对自己的上网行为承担全部责任,请大家保存好自己的上网密码,以避免他人盗用和不必要的麻烦!

注销校园网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4 已回复
我之前办理的校园网可以线上注销吗?
回复:注销校园网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48:02

您好,运营商处开通的业务需要联系运营商进行办理。

校园网有线连接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2 已回复
你好,校园网有线连接一直无法网络访问,Internet4协议属性也改成自动了,但是还是无法使用,只能无线连接是什么情况呀?
回复:校园网有线连接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47:20

如果发现不能正常上网,在致电网络信息中心之前,请用户协助先确认以下步骤

第一步:有线用户,先查看网卡的灯是否亮的,“本地连接”是否连接正常;无线用户,请查看是否已经正确连接学校无线信号(HACTCM-TEC教职工用、HACTCM-STU学生用)

第二步:确认自己的IP地址、DNS是否为自动获取

第三步:1.使用浏览器打开学校网站:www.hactcm.edu.cn,可以打开说明网络连接正确,请进行上网认证操作,如果不能打开可能网络连接故障,请进行后续操作;2.利用ping命令(“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输入ping 10.0.0.1),检测网络是否是通的,不能ping通网关,重启计算机或室内使用的小路由器,尝试网络是否恢复

第四步:做过以上操作,仍不能上网,请致电网络中心告知故障位置。

注:学生宿舍网络故障报修请联系维护人员:18790264110。

五号楼最西边校园网信号不好,怎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2 已回复
五号楼最西边校园网信号不好,怎么办啊?网速很慢,而且总是断开
回复:五号楼最西边校园网信号不好,怎么办啊?平时浏览个网页都打不开,下载软件也只有0.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34:14

您好,请电话联系网络维护人员,以便定位置故障设备位置,进行排查修复。

VPN账号密码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1 已回复
老师,请问登录VPN的账号密码是什么?
回复:VPN账号密码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32:32

您好,校外用户访问校内应用或图书资源,可以直接登陆网上办事大厅进行访问。
进入后,点击左上角【校内数字资源】链接即可。

一站式服务大厅入口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20 已回复
您好,我发现手机端官网竟然没有一站式服务大厅入口。希望你们确认一下用不用调整。
回复:一站式服务大厅入口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24 20:30:55

您好,手机访问学校主页时,可以点击右上角【≡】图标,打开快速导航,最下面有一站式服务大厅(网上办事大厅)的链接。

IPv6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16 已回复
您好,校园网有计划提供IPv6接入吗?
回复:IPv6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17 17:33:51

您好,学校正推进老旧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及IPv6建设,目前部分办公区域已经开通IPv6网络,学生出口由运营商提供,已经通知各运营商提供IPv6网络服务,服务开通后,学校就可以在满足要求的区域提供IPv6网络。

网站访问异常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13 已回复
你好,请问学校网站集体维护吗?好多只能内网访问
回复:网站访问异常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14 12:48:01

您好,因网络安全原因,部分业务只限在校园内网使用,您可以登陆网上办事大厅访问内部系统,不影响正常业务办理。

用户名是啥?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09 已回复
进入认证校园网界面,不知道用户名和密码是啥
回复:用户名是啥?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11 08:23:27

您好,学生用户上网认证账号为学号,密码为业务办理时设置密码。如果只需要访问校内网络资源,连接后直接访问学校网站及系统即可,如果需要访问互联网资源则需要实名认证。

校园网有线接入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3-09-06 已回复
您好,联通营业厅声称:“一个宿舍4张以上联通卡,免费送一年宽带(提高网速),仅联通有,移动电信都不可以用宽带”。请问属实吗?校园网有线接入每个用户都可以自己认证吧?另外何时能够独立办理校园网业务。
回复:校园网有线接入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23-09-07 13:05:39

您好,感谢反馈,针对您的留言答复如下:
1、学校只允许运营商通过学校网络运营校园网络服务,私自拉线开通宽带行为未被学校允许。
2、通过运营商实名开通校园网业务后,学校有线无线均可连接使用,用户通过学号认证即可连接互联网。
3、校园网业务已经可以办理,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给学校信息化办公室。

共890条  3/89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图 片: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