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学号用电脑登不上,显示备用认证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3-02 已回复
为什么啊,电脑登不上,一直认证错误,寝室其他人都登上了,就我的学号不管用,显示是离线啊
回复:学号用电脑登不上,显示备用认证服务器认证失败。错误代码,但用手机客户端可以登陆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3-03 14:14:06

您好,感谢您的反馈,这个问题已经在处理了,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电脑上登不上去客户端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3-02 已回复
冰川上网客户端在电脑上登不上去,但是手机可以登上去
回复:电脑上登不上去客户端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3-03 14:12:34

您好,如果是提示Limit Users Err的问题,请用电脑正常认证后,登陆自助服务中心,点下线,电脑客户端退出。过5分钟后再试着用手机登陆认证试试。
这个问题,认证厂商正在排查中。

我上网的账号忘记了,可不可以再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3-02 已回复
麻烦网络管理员帮帮忙呀,上不去网真是感觉是一大悲事,感觉与世隔绝。
回复:我上网的账号忘记了,可不可以再给我分配给账号呀,或者咋找回密码?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3-03 14:08:20

您好,上网账号密码丢失,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和身份证)到网络信息中心A803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校园网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3-02 已回复
请问校园网收费后,移动手机怎么办?只能用2M网?假如两个手机,一个手机办上联通4G卡,用另一个移动手机上网,可以吗?谢谢!
回复:校园网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3-03 14:07:05

您好,校园网收费和使用什么手机号没有关系,目前学生宿舍区域就是自动分配每位用户2M带宽,收费后也不会低于此速度。

关于3月5日校园网收费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3-02 已回复
想知道为什么想用6M的宽带非要绑定一张4G联通卡,而不办理的话只能用2M的宽带。现在学校老师和学生干部之间,学生干部和学生之间通知事情一般都是用的移动的飞信,难道要我们全部换成联通?可能也会对学校工作有影响吧?
回复:关于3月5日校园网收费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3-02 09:44:58

您好:
  学生宿舍上网与使用联通或者是移动手机号无关,不会影响同学们上网,目前学生宿舍区域自动分配每位用户2M带宽。

  由于学生宿舍网络带宽由联通公司提供,并由该公司收费和日常维护,可能会提供一些优惠活动,参加不参加这些优惠活动由同学们自己做主,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强制推广使用。

  如果同学们在使用校园网络的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以向网络信息中心反映,电话:65962530。

iPhone和ipad 大概要等到什么时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3-01 已回复
现在不越狱 什么都下不了
回复:iPhone和ipad 大概要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通过WEB上网啊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3-01 17:36:25

您好,目前无线和认证厂家正在对无线认证进行开发测试,无线安装测试完毕后,会对大家开放。

ipad怎么上网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3-01 已回复
校内网 iOS不越狱能用吗  iPad怎么上网呢 能下iPhone的客户端吗
回复:ipad怎么上网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3-01 15:39:19

您好,iPad和iPhone使用同一客户端,不过目前未越狱版IOS系统安装不上认证客户端。
学校无线安装调试完毕后会开放web认证,不需要安装客户端即可上网。

怎样下载冰山客户端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2-28 已回复
你好   请问怎样下载冰山客户端啊
回复:怎样下载冰山客户端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3-01 08:56:53

您好,请到网络信息中心网站下载。

http://nic.hactcm.edu.cn/info/1007/1004.htm

十一号楼stu受限 冰山客户端连不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2-28 已回复
wifi显示受限  冰山客户端登陆显示备用认证服务器认证失败 错误代码 authentication failure 十一号楼 其他寝室 冰山客户端连接正常 可以上网
回复:十一号楼stu受限 冰山客户端连不上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3-01 08:55:25

您好,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或宿舍网络管理员,告知具体宿舍号,我们好派人检测处理。

家属区11号楼断网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2-23 已回复
ping不到服务器了,冰川也用不了,也没有自动登录几面n
回复:家属区11号楼断网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5-02-24 13:12:14

您好,可能是因为停电引起的故障,如果还未恢复请电话联系网络信息中心申报故障(65962530假期有人值班)。

共884条  61/89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图 片: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