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什么时候开发苹果电脑上网客户端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2-23 已回复
苹果手机上网客户端都出来了,苹果电脑的上网客户端什么时候出呀?
回复:什么时候开发苹果电脑上网客户端?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4-02-23 22:26:01

您好,苹果电脑客户端目前厂商还未开发出来。

现在是不是对迅雷下载进行限速了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2-19 已回复
现在是不是对迅雷下载进行限速了
回复:现在是不是对迅雷下载进行限速了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4-02-20 08:55:18

这个是没有限制的,可能是你所下载的源地址网络不好。你可以测试一下其它下载地址的下载速度。

手机客户端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1-10 已回复
提示本机Ip127.0.0.1与源地址不一址,这是怎么回事呀?
回复:手机客户端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4-02-19 16:40:20

目前版本的客户端还不兼容我校学生宿舍区域的网络结构,暂时不能使用。

---2014-02-19更新回复

客户端版本已经更新,请同学们下载使用,支持安卓及苹果系统。

http://nic.hactcm.edu.cn/info/1007/1047.htm

咋没见托管服务器的申请表?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4-01-07 已回复
咋没见托管服务器的申请表?俺部门想申请在网络中心托管一台服务器,对校内网开放一些页面,不涉及交互。
回复:咋没见托管服务器的申请表?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4-01-07 21:43:37

您好,具体事宜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6596 2530

为什么在外面上不了学校内网了,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3-12-11 已回复
为什么在外面上不了学校内网了,vpn难道在维护吗
回复:为什么在外面上不了学校内网了,vpn难道在维护吗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3-12-12 09:48:16

之前登陆成功过吗?如果之前登陆成功过现在不能登陆,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VPN服务介绍

windows 8.1 64位系统上网客户端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3-12-10 已回复
我的系统是windowds 8.1 64位,防火墙没开,杀毒软件也没有开,使用校园网认证客户端登陆总是提示请检查是否防火墙阻挡,这是怎么回事呢?
回复:windows 8.1 64位系统上网客户端提示防火墙阻挡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3-12-10 12:40:44

首先确定网络连接是否正常,看能否打开学校主页,如果能打开学校主页说明网络连接正常,然后打开客户端,设置好连接的网卡进行连接。

如果还出现错误提示,请联系宿舍楼网络管理员。

疑问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3-12-08 已回复
为什么下载andorid平台的客户端,手机不能安装?手机不用路由器,直接连网线不能上网吗?为什么不能开发软件,让手机插网线也能上网呢,就和电脑一样?
回复:疑问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3-12-08 18:39:13

andorid平台的客户端,andorid系列手机可以安装,但现在的软件版本与学校网络结构不兼容,厂商还没有开发出新版。

手机没有办法直接连接网线的。

网速慢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3-12-07 已回复
最近校园是不是出问题了,晚上上网看视频都很卡,还有学校的高清视频软件更是卡得离谱
回复:网速慢 回复人:wjt 回复时间:2013-12-08 18:37:22

您好,因为晚上是上网高峰期,网速可能会比平时慢。

学校高清视频应该不会卡,因为资源在本地,如果还出现卡的情况,请联系宿舍网络管理员进行测试后反馈给网络信息中心。

共887条  105/111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图 片: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