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工会举办交换机组网技术比武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深入贯彻信息化建设系列文件精神,扎实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和专业岗位人员的业务技能,激发职工学技术、提技能、用技术服务师生的责任意识,信息化办公室工会于2021928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交换机组网技术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工会李肇进主席主持,申意彩主任任评委,张太行副主任任技术指导,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加。比武以实际操作用交接机组建局域网,参赛职工分为三组,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实际操作竞赛顺序。在实际操作竞赛中,老师们从网线水晶头做起,到组建一个小型局域网,操作非常熟练,内容难度虽不是很大,但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参赛老师争分斗秒地完成每一项工序和配置,处理出现的网络故障,现场严肃紧张又精彩纷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二小组获得了实际操作技能比武活动的第一名。信息化办公室申意彩主任祝贺技术比武圆满成功,工会李肇进主席在活动总结中指出:通过此次比武活动,提升了老师们的综合业务水平,使老师们在实际操作中找差距、找不足,补齐短板,继续努力提高,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技能竞赛的擂台,提供了共同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信息化的后续提升项目实施及维护质量夯实了基础。 

 

 

已是首条
下一条:众志成城 | 信息人彻夜坚守在“幕后”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