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1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171日是建党10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809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全程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这段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讲话,引发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鼓掌声不止。

在观看庆祝大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决不能骄傲自满、止步不前,要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努力做好我校的信息化工作,为学校争创“双一流”高校增砖添瓦。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