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712日,在A809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发展对象王超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申意彩书记主持。

会上,申意彩书记首先领学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文件精神,对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接下来,申意彩书记带头围绕会议主题检视对照,和全体党员一起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从严抓实集中学习研讨,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最后各党员依次围绕主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真诚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明确了今后的政治前进方向,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必将继续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冲锋在前,为学校的信息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