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红色电影《焦裕禄》
2021-06-28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大力弘扬英雄模范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敢担当,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抓。2021年6月28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焦裕禄》。

影片《焦裕禄》反映的是焦裕禄同志在河南兰考任县委书记期间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除“三害”,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场面。他以实际行动,铸就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给在场的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影片放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上,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勤政廉政、艰苦奋斗,扎实搞好教育教学改革,为我校信息化质量的大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