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举办“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红歌传唱会
2021-06-22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百年党史诉衷情,深情高歌寻初心。2021618日、22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A809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歌传唱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党员欢聚一堂,传唱经典红歌,歌颂光辉历程,奏响时代旋律,献礼建党百年。

经过信息化办公室支部和工会前期的认真筹备,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传唱活动,展现了全体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红歌分为二组,第一组由信息化办公室申意彩主任带领大家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宏亮高亢。第二组由信息化办公室张太行、李肇进副主任带领大家合唱脍炙人口的《团结就是力量》,全体职工党员认真投入感情,歌声铿锵有力,在大合唱中将红歌传唱推向高潮。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全体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更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对党的无限热爱。信息化办公室将继续肩负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弦歌不辍,坚守初心为学校信息化的建设争光添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化办公室申意彩主任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信息化办公室李肇进、张太行副主任领唱《团结就是力量》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