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宣讲丨校宣讲团专家到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27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526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关颖教授开展专题党课宣讲。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全体成员参会,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书记申意彩主持。

关颖以《中国共产党发展观的历史演进及其启示》为题,从发展观的涵义、中国共产党发展观的演进、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关颖指出,中国共产党建党近100年来,不同时期面临的不同任务,在总结历史经验和对国内外形势及其发展趋向进行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形成了各具特色而又互为联系的生产力发展观、经济增长发展观、可持续发展观和科学发展观。中国共产党发展观的演进历程,是一个不断进步、不断完善、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历史过程,发展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长久追求,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中国共产党发展观的出发点和立足点。

此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发展观的历史演进及启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了营养。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学习思考,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校信息化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