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聆听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08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67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在A801党员活动室,聆听支部书记申意彩主讲的《当点“明灯”学党史 誓以汗青初心》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在申意彩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党课宣讲会上,申意彩书记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结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工作实际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发展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恰逢其时,十分必要。广大党员干部,要上好“百年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丰厚的思想滋养。

最后申意彩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党史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提升个人政治素养;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的学习,不断提高为学校信息化服务的本领,三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来。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