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集中观看党史记录片《建党伟业》
2021-05-12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了提升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教职工的党性修养和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2021510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A80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具有重大的政治、历史意义的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全体职工深刻感受到这十年里,中国充满了巨变、激荡迭起。特别是观看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蔡和森、向警予、张国焘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

通过观看这部红色经典电影,给全体职工心灵上极大的震撼,也让大家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