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1-05-11 王海莉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18B3F

(文/图:王海莉)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关于基层工会组织换届的通知》(校党字【2017】85号)的要求,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于2021年5月10日上午,在A809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员12名,实到10名。

本次换届选举由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申意彩主持。会议听取了本届工会委员会对工会工作的总结报告及会费收缴使用情况;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李肇进副主任入选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委员。

会后,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了李肇进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余孝奎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王海莉同志为女工委员、同时担任文体、福利兼计生委员。各位委员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继续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