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举办“高校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探究”专题讲座
2024-01-31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1月3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副部长吴小平教授应邀,为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全体职工讲授“高校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探究”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新出席活动。

围绕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主题,吴小平教授从“高教数字化转型必然性、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高教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教育数字化转型我们在行动“四个层面分享了对构建高校教育数字化前瞻性研究成果,讲座结束后,双方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彭新副校长对吴小平教授莅临我校开展教育数字化讲座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借助华中师范大学在高校教育数字化的优势,为我校教育数字化工程的规划做好指导工作。

通过讲座活动的开展,让我们认识到数字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将成为教育事业的重要趋势,数字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对于提高教育质量、改变教育教学模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是开辟教育发展新赛道和塑造教育发展新优势的重要突破口。为我校教育数字化工程的实施奠定基础。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