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职工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2021-05-27 余孝奎 信息化办公室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5月26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到省人民会堂,开展观看《悬崖之上》党史影片活动。

《悬崖之上》是由张艺谋导演最新上影的谍战片,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面对危险,如在“悬崖”边行走,为保证成功完成任务,不惜舍生取义的故事。

观影前,全体职工集中参观了河南省人民会堂设置的党史纪念馆。在党史纪念馆中,大家依次参观“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不同阶段的党史图片展,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在大厅宣誓墙前,李肇进副主任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明确使命。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悬崖之上》红色影片,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作为共产党员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把践行党史精神与学校信息化建设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