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2-03-22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321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在A809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张太行副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李肇进副主任对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申意彩书记对本部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从专题学习研究、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拓展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接下来,大家现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

最后,申意彩书记做总结发言,并对本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针对性和紧迫感;三是要突出重点、稳中求进,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性和有效性。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职工组织力,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