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参加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23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领导班子在A809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莅临会议指导工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处级组织员梁照伟,党委组织部帮扶办公室副主任郑明常列席会议,部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申意彩主持。

会上,申意彩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项对照民主生活会6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剖析不遮不掩,直面问题,开诚布公,揭短亮丑,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和“红脸出汗”的目的。

田力对班子成员发言进行点评。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总结全面,班子及班子成员认识问题清晰、剖析问题深刻、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同时对信息化办公室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部署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水平,力争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做好压力传导,层层压实责任。激发全体职工内生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再立新功。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