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正文
VPN服务介绍
2023-08-05

VPN(虚拟专用网络)服务是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在家里或校外使用校园网资源而开设的一项网络服务。通过VPN服务,用户可以方便的接入校园网,访问那些限定了校园网才能访问的资源,主要用于内部系统管理、堡垒机服务器远程连接等专用服务,如果仅需访问学校内部网站查看内容或是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请登陆网上办事大厅后点击左上角【校内数字资源】进行访问。

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https://i.hactcm.edu.cn/

VPN系统使用方法:

一、直接访问:

学校VPN服务地址:https://vpn.hactcm.edu.cn/ (校外网访问) ,直接下载并安装客户端软件,方便以后快速连接使用。


二、通过学校主页访问:

1.打开学校门户网站(www.hactcm.edu.cn),在页面底部红色区域点击“点击访问”按钮。

2.下载安装客户端


3.成功安装后,桌面会出现如图所示程序图标,双击打开,输入VPN用户名密码登录。

4.连接成功后,桌面会出现如图标识,鼠标点击可看到连接信息。

5.连接成功后,可以直接访问学校网站查看内部新闻,可以访问图书馆内的数字资源,远程管理其他内部系统。

学校主页:https://www.hactcm.edu.cn/

学校图书馆:http://tsg.hactcm.edu.cn/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