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王耀献带队到华中师范大学调研信息化工作
2023-11-06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和治理能力,学习借鉴国内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2023年11月2日,校长王耀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校长办公室和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华中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调研中,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首先表达了华中师范大学对王耀献校长一行的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现状,以及学校教育数字化、信息化的特色和亮点,着重介绍了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运行及取得的成果。

王耀献对华中师范大学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发展现状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在国内高校教育信息化领域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互联网+中医药教育和中医药数字化方面加强合作。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信息化的规划发展、队伍建设、信息化项目及经费的管理模式、学生智慧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耀献一行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共同体验了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的智慧教室,并实地参观了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