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我校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27日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展板

通过校园媒体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师生参加网络安全讲座并参观网络中心机房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号召,2019年9月16日-22日,我校开展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处、校团委共同举办。

为做好我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学校制定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安排》,开展了以宣传栏、视频播放系统、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体为载体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德良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了“网络行为的法律规范”的专题报告,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100余名学生代表分批次参观了学校网络中心机房,通过案例讲解、实地参观等形式,近距离感知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还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由中国大学生在线网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

通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有力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上一条: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刘德良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