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荣获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优胜奖
2019年11月06日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教研部共同举办的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排球场落下帷幕。信息化办公室分工会作为其中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在校工会的周密安排和积极组织下,共有27个基层工会组成的19支代表队参赛。信息化办公室是基层工会中人员最少的二级部门,几乎全员参赛。比赛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斗志昂扬,虽然只胜了一场,但是老师们赛场上发扬团结拼搏精神,挥洒了汗水、释放了激情。

通过这次气排球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了教职工健康意识,使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收获了健康,并且加强了我中心与其他二级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升了信息化办公室的凝聚力、战斗力。(文:王海莉 图:周沛卓)

 

 

上一条:关于启用网上办事大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网站群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