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用户指南>>正文
 
用户指南
 
 
   
 
 
 
河南中医药大学服务器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
2018年12月11日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确保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园网的正常运行,并为校园网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服务,特制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如下:

1.申请单位必须遵守《河南中医药大学申请使用服务器管理办法》。

2.申请单位不得使用该服务器从事法律法规和学校禁止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私自架设代理服务器,使用P2P软件、黑客软件、架设发送垃圾邮件的邮件服务器、架设虚拟机、架设论坛或其他交互式平台、将服务器充当下载中转站、发布含有色情、赌博、反动内容的信息等。

3.申请单位拥有服务器的管理使用权,拥有托管服务器的产权,自行管理服务器的操作系统、业务系统及相关数据。负责服务器上数据的完整性和保密性,对所管理的信息及数据进行备份,指定专人保管账号并定期更换密码,如因服务器升级、感染病毒、账号密码泄露、违规操作、托管服务器硬件损坏等引起的各种问题及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单位承担。

4.申请单位不得运行申请内容之外的服务。所发布的信息必须符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和上级管理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服务托管部门对所发布的信息负政治责任、法律责任、经济责任以及其它责任。

5.申请单位自行解决服务器上所需软件的版权(许可/使用权),对软件版权所引发的纠纷负全部责任。

单位(部门):

负责人:

责任人:

年 月 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园无线网络使用说明
下一条:VPN服务介绍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