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6日   网络信息中心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使党的根基永固,力量永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10月14日,信息化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专题党课,张太行副主任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10月1日国庆阅兵式的感想谈了自己的体会。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人民是我们执政的最大底气。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新征程上,不管乱云飞渡、风吹浪打,我们都要紧紧依靠人民,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本次党课围绕“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在工作中,我们要以建设智慧校园为契机,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及生活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是每个信息人的初心使命,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观看《初心永恒》专题片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